吳南逸診所 

 

【院長簡歷】

吳南逸醫師是嘉義人,在嘉義高中求學的時期,由於師長的鼓勵,立定志向以行醫作為一生的志業,高中二年級跳級考上第一志願台大醫學系。在台大求學期間,受到老師的勉勵「讓患者笑著走出診間,才是成功的醫師」,深耕精神醫學與心理治療領域。台大完成訓練後,選擇至雲嘉南最大之核心教學醫院嘉南療養院,照顧精神科重症患者,「在患者的需要上,看見自己的責任」便成為一生行醫的座右銘。而後下鄉至署立旗山醫院,於旗山美濃九大鄉鎮醫療缺乏地區,24小時第一線守護著患者,全力以赴力求達成醫師服務社會的使命。

【成立宗旨】

吳南逸診所的成立,是吳醫師本人醫療理想的實踐。在台大與偏鄉行醫期間,接觸到來自全台各地的患者,始終以患者的病情為念,務求盡心盡力,提供優質而適切的服務。最終仍希望回到自己的故鄉發揮所學,期望透過持續不懈的努力奮鬥,讓嘉義市的基層醫療能夠擁有醫學中心級的醫療品質,讓患者得到妥善的治療與照顧。相較於醫院的擁擠與匆促,診所的概念,是在充分隱私與不被打擾的基礎上,與醫師進行一對一的會談,透過深度的了解與討論,為您量身訂做最適合您的治療方式。

【治療理念】

吳醫師並不鼓勵患者多吃藥,對於非重症的患者,甚至不需長期服藥。透過深度會談了解患者的特質,並發掘真正的問題加以處理,必要時在急性期以藥物治療穩定,接著在恢復期逐漸減低藥量,並適時導入面對疾病應有的正確知識與應對技巧,才能真正克服疾病。在藥物的選擇上,吳醫師是以「最佳療效」與「最少副作用」為優先考量。離開台大後,仍維持十多年來養成的習慣,定期閱讀期刊文獻並持續更新醫學知識,參與美國醫學會學術活動,務求在診斷與治療上達到歐美先進國家的標準。「完全根治」是吳醫師與患者共同約定的最終目標。

【就診須知】

疾病的痊癒與否,除了醫師本身治療技術的優劣,患者要負最大的責任。成功的治療,有賴於患者與醫師的合作無間,其中最重要的,就是信任。面對患者,面對人生,吳醫師的態度始終如一,就是成為一個讓人值得信賴的人。在行醫的生涯中,時時刻刻感受自己的心跳,總是嚮往能夠有所進步,要求務必盡力做到完美,並超越過去的自己,在知識與技術上努力精進,成為一個值得病人託付的醫師。走進吳南逸診所的那一刻,不論您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進來,吳醫師都希望您能帶著滿滿的心離開。我們相約診所見!

 

arrow
arrow

    DrWu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